近日,義大利車廠Fiat(飛雅特)於英國推出了限量500台的Fiat 500 Pink Limited,這款專為年輕婦女推出的500 Pink Limited與之前Fiat推出的500 Barbie Edition不同的是,500 Pink Limited沒有Barbie的標誌。Fiat之所以會再次推出粉紅色車身塗裝的500車型,主要是因為去年推出的500 Barbie Edition受到熱烈搶購,粉紅色的500很受到女性客戶的喜愛。

500 Pink Limited搭載一具1.2升引擎,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百公里的時間為13秒,最高極速可以達到160Km/h。500 Pink Limited的外觀是採用粉紅色塗裝,,但它的內裝卻是採用黑色風格,黑色的排檔桿,黑色的座椅等,另外,購車者還將獲得一個粉色的鑰匙套和專屬的車內地毯。這款限量版的售價為11,700英鎊(約合台幣60萬2千919元),比1.2 升Lounge車型貴了1000英鎊(約合台幣5萬1千531元),但是500 Pink Limited配備了價值1500英鎊(約合台幣7萬7千297元)的額外配備,例如一個活動車頂篷,皮革排檔旋鈕和特殊徽章等。

與所有的Fiat 500車型一樣,500 Pink Limited也將標配Start/Stop省油系統。Fiat英國公司行銷主管Elena Barnadelli表示:「500 Pink Limited將吸引擁有獨特個性與思想自由的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