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如果想要發表新的Fiat(飛雅特)500車型,會有什麼活動比時尚秀更適合呢?近日Fiat就選擇了在柏林舉行的"Bread&Butter"年輕時尚秀來發表他們的500柴油版全新塗裝車型。目前限量版柴油車型的車身塗裝有黑色和綠色可以選擇,現在又多了一種顏色,且這款限量版車型已經銷售了6千輛,還剩下4千輛。



從現在開始,想購買Fiat 500柴油車型的消費者又多了一種顏色可選擇,全新的"Midnight Indigo"藍已經可以開始選購了,相信這種與牛仔褲同色的塗裝一定能吸引更多的年輕消費者。當然光有外觀上的新花樣並不能滿足所有的消費者。除了外觀上的變化,在引擎蓋下,這款車配備了符合歐洲5期排放標準的新1.3升Multijet II引擎。這款搭載Fiat第二代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500還將擁有最新的Star/Stop系統,它的引擎最大馬力為95hp。

另外,還有16英寸的鋁合金輪圈,閃閃發亮的鍍鉻合金裝飾和黃色的制動卡鉗。車內,你將會看到以黃色縫線縫製而成的深色牛仔布料座椅,排檔桿上還有Diesel的Mohican人頭圖像,以及更多的鍍鉻合金飾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