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強調他們的新Golf R32掀背汽車跑的有多麼的快,VW替潛在的消費者和經銷商寄了一張CD,裡面都是非常短的road-trip歌曲。這張CD的名字叫"Short Car Songs",包含3首古典歌曲,諸如"One Green Bottle","It's a long way to Tip"和"She'll be coming around the mountain"。



VW這樣做的目的無非就是要把人們的注意力吸引到他們的新車上來,讓更多的人去展售廳看看這輛車。不要把這張CD當作塑膠而浪費了,也不要小看這樣的促銷方式。VW以前也用過這樣的促銷手段,結果比最初預計的要增加了75%的試駕人數和25%的銷量,都是因為寄出這樣一張CD,也許下一次歌曲應該由iTunes Music商店透過數位的方式進行發放。
[Source: Ads of the World via German Car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