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住在美國,並且非常想得到一款經過廠家改裝的R56 Mini Cooper S車款,那麼恭喜你,你夢想成真了。MotoringFile 已經從我們的朋友Gabe那邊得到了消息,稱廠家已經推出了JCW改裝套件,一些經銷商已經得到了式樣車並且在這個禮拜稍晚的時候大家就可以過去試開了。



該套件和我們前些日子報導過的歐洲改裝套件最大的不同就是對排氣管的設計不同。顯然,美規的車子裝備了全新的排氣管,改裝套件使得該車在1,750rpm和4,500rpm的時候輸出的馬力和扭力達到了189匹和21.1kgm,這套全新的改裝套件售價將為$2,100。

引擎馬力的增加全都歸功於全新的空氣過濾系統、排氣系統和經過調校的ECU,該ECU提供了更快速的反映速度。外觀方面,在前進氣柵欄上,該車仍然懸掛著John Cooper Works的商標,點擊引用來源後,你可以讀到有關該改裝套件的更詳盡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