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舉行的OPC Race Camp賽事,Opel車廠以Astra OPC上場應戰,一舉刷新了賽道紀錄。Nurburgring一向是許多車廠首選的測試賽道,而其北賽道Nordschleife更是見證了無數超跑的測試痕跡,也因此在OPC Race Camp來到第四場賽事之時,Opel也推出了道路版Astra OPC– Astr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

既然敢將Nurburgring掛名於Astra OPC之後,想必Nurburgring Edition肯定擁有水準以上實力。Nurburgring Edition搭載了一具蘊含240匹馬力與320Nm最大扭力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設定後,Nurburgring Edition的0~100km/h加速可在6.4秒內完成,極速則高達了244km/h。


在操控性部分,Nurburgring Edition所掛載的二代IDSPlus2底盤,擁有絕佳的韌性,而其經調教的懸掛系統也讓Nurburgring Edition擁有相當亮眼的動態表現;Nurburgring Edition的兩雙足下大鞋則穿上了19吋輪圈,車胎尺寸則為235/35 ZR19。在內裝部分,Opel以大量皮革包覆Nurburgring Edition的車室配件,其餘的部分則採類碳纖維烤漆,如此一來也讓Nurburgring Edition更具動感。

或許你沒有機會參加OPC Race Camp賽事,但根據瞭解,Opel車隊車手平時的練習用車正是Astra OPC。一旦Opel正式發表Nurburgring Edition,你也可以享受和專業車手同等級的極速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