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許多改裝廠紛紛以Audi S3為改裝目標時,瑞士改裝車廠Sportec當然也得不落人後地操刀改裝Audi S3。

儘管原廠掛載於S3之上的2.0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TFSI引擎,已然擁有265匹馬力與350Nm的最大扭力,然而在Sportec借重軟體進行數值調整之後,S3的動力輸出隨即躍升至300匹馬力與410Nm的最大扭力,經Sportec操刀的S3,隨即將改裝成果反應在實際性能上,其0~100km/h加速中可在4.9秒完成,而極速則是高達了265km/h。

在操控性方面,Sportec除了換裝了全新不銹鋼排氣管外,還為S3"穿上"了名為Mono 10的鋁合金輪圈,其尺寸則分別為18吋和19吋;而輪胎部分則可選用225/40 ZR18或235/35 ZR19的Pneus輪胎。此外,Sportec獨家開發的煞車及懸掛系統,同樣可提升S3的動態表現。


擁有超強實力、酷炫外觀、動感內裝的S3,光是在引擎改裝部分Sportec即開出了未稅價1400歐元,而其他全套改裝配件,則是要價4900歐元,值得與否端看個人,不過要是也能夠擁有這麼一部S3,這麼將近30萬台幣的改裝費用,實則相當平易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