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Motoren Technik Mayer改裝車廠(以下簡稱MTM),相當擅於改裝歐系車款,舉凡Golf GTI/R32、BMW 130i等,都曾為該廠的鉅作之一。然而今天的主角- Audi S3當然也不例外地成為了MTM車廠的新目標。

在MTM為S3換上了全新的電子元件之後,原先掛載於S3之上的直列四缸渦輪引擎的輸出,隨即由265匹馬力躍升至310匹馬力,最大扭力則為420Nm,S3的0~100km/h加速則可因此縮短至5.1秒,而極速則提升至264km/h。

在操行性能方面,MTM為S3打造了三款專屬的煞車系統,該煞車系統皆為八點式煞車卡鉗,主要的差異則在碟盤的尺寸,分別為330x32 mm、356x34mm、380x34,而根據MTM表示,不論車主選用何種尺寸的煞車碟,皆能夠擁有相當不錯的制動性與煞車效果。


此外,儘管S3已然在先天擁有不錯的體質,但為了精進S3的操控表現,MTM仍為S3換上了全新的可調式懸吊,換上了新懸掉的S3在車高上隨即降低了35 mm,而根據MTM表示,這組懸吊最低可讓S3降至65mm。而S3的足下大鞋,MTM為其換上了bimoto的ET50系列19吋輪圈,以及尺寸為235/35 ZR19的性能車胎。

你還在為了你們家的Audi S3跑輸Porsche而煩惱嗎?趕緊找MTM,讓你的S3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