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所期盼之下,Mini Clubman於台北車展正式亮相。自Mini上市以來,Mini Clubman為Cabrio系列外首次推出之新產品線,保有Mini優越的操控性能及其經典外型,更擴展了車身空間的寬敞性,特殊尾門及右邊側門對開設計增添Mini時尚玩家氣息。此車款為明年Mini主力車款之一,因此發表會現場嘉賓雲集。

台灣引進Mini Cooper Clubman及Cooper S Clubman兩種車型,並推出Mini Clubman專屬車色Hot Chocolate,車頂、車身及C柱皆可自由的選擇顏色,總計搭配出44種不同的外觀組合,專屬個性化的Mini Clubman就此誕生。
  

優越的操控性能一直是Mini所引以為傲的,較高的車重負載並沒有影響到Mini Clubman的性能表現。Mini Cooper S Clubman這具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175hp/5500rpm的馬力輸出,手自排車款0~100 km/h加速需7.8秒,手排車款僅需7.6秒,最高時速分別可達219km/h及224km/h。   

車內空間的擴展亦是此車型的重點之一,車子後座為三人座之長條座椅(另可選擇二人座座椅),可同時輕鬆容納多達二名成人與一名孩童乘坐,增添了乘客的舒適性,而軸距的加長大大的提昇行李廂的載物容積,由原先的160公升提升到260公升。Mini Clubman的空間機能性可滿足車主長途旅行及載物需求,對開的尾門設計使Mini更顯俏皮,兩片尾門擁有專屬的雨刷與門把,更大的啟閉角度有便於物品的取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