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車廠旗下的Clio Renault Sport,在推出之後成功的以動感和賽事精神,承襲了上一代Clio Renault Sport所蘊含的精髓,而究竟全新一代的Clio Renault Sport又帶來些什麼?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

Clio Renault Sport搭載了一具2.0升16V引擎,這具結合了動態、彈性和及時反應的引擎,以平均每公升可榨出100匹馬力的實力,完成了總數197匹馬力與215Nm最大扭力的動能輸出,而在TL4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驅動下,則可在6.9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是高達了218km/h。


而在操控性方面,Renault為Clio Renault Sport換上了一組含煞車卡鉗以及大尺寸碟盤的Brembo煞車系統,藉此提升Clio Renault Sport的制動性與煞車效能,至於行路性表現,Clio Renault Sport的兩雙足下大腳,則是穿上了17吋鋁圈與尺寸為215/45的性能胎。

在外觀設計方面,說Clio Renault Sport是借重F1科技研發而成,可是一點也不為過,當氣流自水箱護罩進入時,可達到引擎散熱的效果,若從前保桿進氣口進入,則將流經前輪煞車系統,而當氣流快速通過並自A柱下方的出氣口流出時,除了能夠有效的冷卻煞車系統,更能夠產生一定的下壓力。此外,Clio Renault Sport的車尾後保桿,則是結合了底部分流器與雙排氣管設計,如此一來,也使得Clio Renault Sport更符合空氣力學,並有助於高速行駛穩定性。


在內裝部分,Renault展現了極力想要營造賽事氛圍的決心,除了以皮革進行鋪陳之外,金屬踏板也是Clio Renault Sport的標準配備之一。而Clio Renault Sport的儀表板設計,除了有時速與轉速表外,行車資訊以及檔位則透過兩環表中央的液晶顯示屏顯示,讓人在踏入車艙,並坐上了包覆性極佳的真皮Recaro桶型賽車座椅後,更加熱血沸騰。

這樣的一部源自於F1科技的Renault,含稅價2萬850歐元,您可能無法擁有F1,卻可擁有少數等同科技的Renault S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