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昨天Renault發佈了在倫敦車展登場的Megane R26 R。這是Renault ST系列中最新的旗艦車款,Renault利用這款車再次展現了其輕量化技術,希望借助它來重振Megane的銷售量。Megane R26 R將只限量生產450輛,她是基於Megane 230 F1 Team的R26車款,並採用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6速變速箱及限滑差速器,這也意味著該車的輸出馬力為230匹,扭力31.6公斤米,卻輕了123公斤,同時懸吊也經過了特別的調校,因此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將不到6秒。


Megane Renaultsport 230 F1 Team R26

為了減輕車重,R26 R移除了後排座椅,另外除了駕駛座的安全氣囊之外其他的氣囊一概移除,另外空調,霧燈,後擋風玻璃雨刷和前大燈雨刷以及隔音材料都取消了。不僅如此車身還採用輕量化部件,包括碳纖維引擎蓋,聚碳酸酯後車窗及後車窗,碳纖維座椅和鋁制框架等,另外這款車還首次配備了六點式安全帶,及可以選裝四點式防滾架。MeganeR26 R將於今年10月在英國、法國、瑞士、西班牙和德國限量上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