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新一代Golf GTI以大量繼承了現款GTI的技術。其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的馬力略微向上提升10 hp,逹到210 hp,扭力則在極低的1800 rpm時就能輸出28.6kgm的扭力。全新Golf GTI的極速為239 km/h,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7.2秒,按照歐盟的測試標準,百公里燃油消耗僅有7.5公升。



在底盤上Golf GTI配備了ACC(Adaptive Chassis Control System)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強化了減震筒、彈簧、防傾桿,降底車身、配備Brembo高性能制動系統、造型獨特的18英寸合金輪圏等,並修改了底盤的懸吊結構,使全新GTI兼顧了舒適性與操控性。在車內仍然是二張桶型座椅及重新設計的全新平底式方向盤,這具方向盤比現行款GTI上的方向盤還美,一看就讓人熱血沸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