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zda官方已經在澳洲雪梨車展上提前擇出全新的第2代Mazda3 Sedan,她將在下個月的L.A車展上做出全球性的發表。而根據消息上圖這款剛剛在Nurburgring曝光的Mazda3 5門掀背款,則會在明年一月的北美車展上正式亮相。Mazda3在日本被稱為Mazdaspeed Axela,歐洲Mazda 3 MP3,而美國則是Mazdaspeed 。



好了言歸正傳,從間諜照中路試的Mazda3五門掀背版的造型來看,她和普通的Sedan車款相比,在空力套件上有著明顯的升級,除了那雙出設計的尾管之外,還有尾部擾流器以及大尺寸的運動輪圈。另外,其引擎蓋上巨大的中冷器開口,也說明了她將擁有強勁的動力。


在動力上其可能裝配一具能輸出300匹馬力的2.3升直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或2.5升直五渦輪增壓引擎,與使用在Ford Forcus RS身上的相同。這款車實在相當讓人期待,不過就是不知道最後的操控性如何。300匹的大馬力配合FF的設計,實在是很難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