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新聞新知, 小鋼砲

 

Audi S3也將搭載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

Kun Wang 於 1 year 之前發表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從現在起2009年款的Audi五門S3和S3 Sportback也將擁有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2.0升TSFI引擎,你將擁有快速準確無誤的換檔過程,及265hp的最大馬力和在2500rpm就能全數爆發的35.8kgm強大扭力。

你還將享受到更佳的燃油經濟性,因為這兩輛車進步到擁有8.4L/100km的油耗,更不用說她從0加速到100km/h比手排車款要快了0.2秒,三門車款及五門車款的時間分別為5.5秒及5.6秒,且僅有193 克/ 公里(310.60 克/英里)的CO2 排放量(A3 Sportback︰8.4公升/ 100公里(28.00 mpg)以及195 克/ 公里(313.82 克/英里))。現在有了雙離合器變速箱,又有了更省的燃油經濟性,更快的換擋速度,更快的車,你還等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