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Renault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車時,掀背小鋼炮的車迷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全新的Renault sport版車型將會緊跟在後。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商的高性能部門將繼續推出他們改裝車型的傳統。因此當去年第三代Megane在巴黎車展上揭開面紗後,Renault sport版的高性能車型出現只是時間問題了,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這款車將在今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對於這款最新一代的Megane,Renault繼續將這款運動型三門掀背車和其他實用性的5門車型區分開來,而RS版的車型會將他們的區別繼續拉大。從Megane Trophy賽車上來看(上圖),這款同樣在巴黎車展上亮相的車將為我們帶來一些線索,全新的Megane RS也將擁有更寬的輪距,更大的輪拱罩,還有附定風翼的前保險桿和中央排氣系統等。動力預計將來自Renault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但是輸出馬力增加到250hp。其他必須的底盤調校,可選的限滑差速器和強勁的Brembo制動系統也將包含在套件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