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Renault Megane RS的設計借鑒了許多Trophy賽車的設計元素,例如以黑色和黃色為主色的車身塗裝,黑色的車頭、黑色後視鏡和前保桿二側的LED燈等等,18英寸黑色合金輪圏與Brembo紅色制動卡鉗的搭配也很有視覺衝擊力。車內配備了鋁合金踏板、反皮包覆的方向盤和Recaro賽車桶椅。




Megane RS標準配備一具2.0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馬力與扭力輸出有望達到250hp和34.6kgm,動力透過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遞到前輪。車主可以在標準版底盤和"Cup Chassis"高性能底盤之間進行選擇,"Cup Chassis"配有電控防滑差速器和高性能避震器。由於Megane RS大量使用了輕質合金,甚至使用了昂貴的碳纖維,預計她的車身重量將比R26高性能版還要輕,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控制在6秒之內,極速約為240 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