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初VW才剛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世代的Polo,現在據說Polo的高性能GTI車型將會在今年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而最近我們也在Motor Authority網站上看到Polo GTI的電腦假想圖。VW將新Polo GTI的競爭對手對準了Mini Cooper S與Opel Corsa OPC,因此我們預測新Polo GTI的性能將與這兩款車十分相近。

根據歐洲媒體的預測,新Polo GTI將搭載經重新調校後的1.4升TSI雙增壓引擎 (渦輪增壓+機械增壓),最大輸出馬力為180hp,最大扭力為25.5kgm。新Polo GTI的傳動系統也將提供7速DSG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在180hp與DSG變速箱的配合之下,採FF配置的新Polo GTI,其0~100km/h加速將低於7秒,安全極速為225km/h。從照片來看新Polo GTI在外觀上與Golf GTI非常的像,尤其是車頭的前保桿。據歐洲媒體預測新Polo GTI的售價將會在22,000歐元(約合台幣978,443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