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4年首度問是迄今已25年的Seat Ibiza車款,一直是我們主編大人一筆殺的最愛,25年的時間裡Seat一共推出了4代車型,一筆殺擁有其中一代車款(雖然後來還是賣了,景氣差度小月?),這也無怪乎他會是一筆殺了!然而在下個月的西班牙巴塞隆納車展當中,Seat則將推出25週年紀念版車款來為Ibiza慶生。

25週年版Ibiza將擁有1.4升(85匹馬力)與1.9升(105匹馬力)兩種規格的引擎,而Seat除了將為這部帥勁小車加上專屬的空力套件,Seat更設計出了獨特的Logo要加掛於25週年版Ibiza之上。除此之外,25週年版Ibiza還配備了車室恆溫空調、17吋鋁合金輪圈,整合USB與藍芽通訊的音響系統等,而在車展當中,Seat也會讓Ibiza四個世代的車款一同亮相。有興趣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了來自AutoBlog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