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敞篷版過兩天就要推出了,不過我們今天卻先收到總代理所發佈的消息,那就是它們推出了Mini時尚新作「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與「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2009年限時推出之Mini伯爵版搭配Earl Grey Edition個性化專屬塗裝,原作為Mini Cooper S專屬色之Dark Silver帥勁上身,標準配備最Bling的鍍鉻後視鏡外蓋與油箱蓋、17吋Crown Spoke輕鋁合金輪圈。除原有銀色、白色輪圈,自2009年起新增黑色輪圈選擇,可與對比式車頂顏色自由混搭。

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搭載1.6升鋁合金引擎,擁有120匹馬力的優異性能,可產生最大扭力160Nm。不僅兼具外型與性能,Mini Earl Grey Edition配備多樣創新節能科技,具有高傳輸效率的Steptronic 6速手自排變速箱、提升性能降低油耗的Light Weight輕量化科技。此外,Mini配備Electric Power Assisted Steering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在不消耗引擎動力的前提下,於駕駛路徑轉向時才提供動力輔助,達到節能的目的。

2009年式Mini全車系更可自由選擇輪圈顏色,無論黑、白、銀色,多樣的搭配方式皆能創造最與眾不同的外觀風格!至於售價,對喜愛Mini品牌的人來說「錢」絕對不是問題,就算勒緊褲腰帶都得敗一部回家: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售價為134萬,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售價145.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