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en再次為我們帶來震撼,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Mugen(無限)將在現行歐規Civic Type-R的基礎上,推出性能更出色的掀背鋼炮-Mugen Civic Type R Hatch。該車將於今年第三季先在英國市場銷售,歐洲其他地區市場也有望隨即跟進。動力系統方面將會以歐規Mugen Civic Type R三門版上所搭載的2.0升直列四缸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為基礎,並將馬力提升為237hp與22.1kgm的最大扭力,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

外觀上Mugen為這款車裝上了碳纖維空力套件,新的前保桿,前下巴,黑色水箱護罩,向外延伸並有出風口的前葉子板,雙排氣以及大型後擾流尾翼。Mugen還針對減震筒和彈簧進行升級,並配以Mugen新研發的I-TCMS胎壓監測系統。制動系統採用Brembo,搭配前12.6英寸煞車碟盤,後輪為11.1英寸煞車碟盤,而為了減輕重量還拆除了後排座椅,前座換上Recaro的桶型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