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之後,與GM車廠成功分割的Opel也將加緊腳步推出計畫中的新車款,而除了先前大家已經看過的5門款Opel Astra之外,據了解在2011年Opel也將推出3門款Opel Astra,至於全新的3門款Astra的外型究竟為何?主導該車發展的的設計師Malcolm Ward表示,正如同大家所看到的草圖一般。

事實上關於3門Opel Astra的消息仍然非常有限,我們也和大家一樣只能夠看圖說故事,不過若真如Malcolm Ward所說,那麼3門Astra應該會是一部相當霸氣且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車款。偌大的進氣口設計和LED日間行車燈幾乎會是構成3門Astra充滿殺氣的元素之一,而套在3門Astra之上的輪圈和輪胎除了將提升行路表現外,在視覺上相信也會帶來更具張力的效果。

在動力系統方面呢?根據瞭解Opel將比照提供給5門Astra車款那般辦理,這意味著3門Astra在汽油動力部分將只有1.4升自然進氣引擎(120匹馬力)、1.4升渦輪增壓引擎(140匹馬力)以及1.6升渦輪引擎(180匹馬力);而柴油引擎部分Opel也預計將推出4款符合歐洲五期法規的引擎(動力輸出介於96~160匹馬力)。除此之外,Opel可能也會推出頂級性能版車款Opel Astra OPC,而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我們也將隨時為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