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歐系最佳鋼砲美名之一的Audi A3 Sportback,繼今年3月推出全新改款車型後,其具備與眾不同的時尚科技與運動個性,深獲國內年輕品味人士的青睞。隨著今年3月發表的A3 Sportback 2.0 TDI在國內獲得熱烈迴響後,Audi Taiwan加緊腳步再度引進搭載旗下最新TFSI引擎科技的A3 Sportback 2.0 TFSI,讓台灣的歐系鋼砲迷,有機會體驗到這款歐系高級運動掀背車。

Audi A3 Sportback的2.0升引擎裡搭載TFS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加上渦輪增壓器的挹注,造就充沛加速性能與精緻運轉度,可創造出200hp/ 5100~6000rpm的最大馬力與28.6kgm/ 1700~5000rpm的最大扭力。變速系統部份,配合S Tronic 6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其換檔動作極為迅速,而且動力銜接綿密、不中斷,締造0~100 km/h加速僅需6.9秒、極速可達238 km/h的駕馭感受。


除了性能輸出十足傲人,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在節能、環保效益上也有著令人佩服的表現。經原廠測試結果,全新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平均油耗可達13.9 km/l、平均CO2排放量為166 g/km。

全新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此次加入國內市場,可以讓A3戰略車款佈局更為完整,全力攻佔國內頂級運動掀背車市場。最後要告訴各位的是大家最關心的售價,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接單報價為172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