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第6代VW(褔斯)Golf預計將在今年7月底正式在台灣上市銷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記得隨時注意我們Autoblog,到時我們將會帶來最即時的上市報導和試駕報導。而如果您有意購買全新的VW 6代Golf,那麼請注意了,德國知名改裝廠ABT Sportsline繼之前推出6代Golf的改裝套件後,現在又推出了專為Golf GTI設計的改裝套件。要是你有意入主6代Golf GTI那麼就別錯過這組新套件了。

首先來看看它的外觀,ABT為Golf GTI準備了加裝下巴和LED燈的前保桿;側裙;後擾流板;後下導流器;上下排列的四出排氣尾管。輪圏則可選擇18寸和19寸,煞車碟盤可升級至345mm或380mm的尺寸,懸吊本身也降低了30mm。內裝則在儀表板;車門內飾板和方向盤上加了紅色的裝飾。


在動力改裝方面,第一組套件提供重新編寫ECU程式和排氣系統,這樣可讓2.0T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從原來的210hp提升至260hp。而第二組套件除了改寫ECU程式和改裝排氣系統外,還多了一顆高效率的渦輪增壓器,這可以讓Golf GTI的馬力直升到300hp。


----

圖集: Abt GTI Mk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