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隸屬於VW(褔斯)Golf性能鋼砲之一的Golf GTI,因工程師對性能的狂熱而誔生,從1976年首代GTI至今己超過30年,而在去年也推出了全新的六代車型。GTI之所以熱賣,全因它具備了出色的動力性能與易於操控的特色,還有合理的售價,因為受到台灣和全球許多年輕人的熱愛。

六代Golf GTI大量繼承了舊款GTI的技術並加以進化,動力上六代GTI依然搭載2.0升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VW針對進氣系統、活塞、機油幫浦、高壓汽油幫浦等部件做了大程度的強化與改良後,將最大馬力往上提升了10hp,逹到210/5300rpm,最大扭力則維持28.6kgm/ 1700~5200rpm不變。全新六代Golf GTI的極速為239 km/h,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7.2秒,按照歐盟的測試標準,它的百公里油耗僅有7.4公升(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等於一公升汽油約可行駛13.5公里的路程,可說是一款會跑又省油的鋼砲。而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73g/km,比舊款減少了8%(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在底盤上,新Golf GTI的前底盤懸吊採用麥弗遜設計,後面採用四連桿搭配獨立彈簧與避震器設計,還將前後輪降低了22mm和15mm,並強化防傾桿。此外,新GTI還配備了XDS電子限滑差速器,ACC(Adaptive Chassis Control System)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Brembo高性能制動系統、造型獨特的18英寸合金輪圏及主動轉向頭燈等。至於車內依然是二張桶型座椅,不過己改為電動調整,還有重新設計的全新平底式方向盤,這具方向盤比現行款GTI上的方向盤還美,一看就讓人熱血沸騰。

甫於台北車展發表的全新Golf GTI原廠建議售價為136.8萬台幣,第一批限量引進50輛,即日起接單銷售,有興趣的讀者要買要快哩!欲進一步瞭解Golf GTI,請點選下載規格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