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10台北車展Toyota(豐田)諾大的展區裡,除了展台上的Show Girl與概念車RiN、都會小車iQ受到大家的關注外,另兩部吸引絡繹不絕人潮的則是一輛藍色圖裝的輕量改裝Toyota Wish,以及掛著Scion(薩恩)Netz廠徽的Yaris。不過喜歡這2輛車的讀者可別抱太大期望,Wish展示車確定未來不會推出,至於勁裝版Yaris在展場裡的任務,則是負責吊胃口!

僅微幅小改的藍色Wish我們就不多談,因為停在一旁的Scion Yaris真的是帥太多了!不管是原本熟悉的Toyota廠徽換成ScionNetz(因為少見,所以多數台灣民眾就覺得Scion廠徽很帥),前保桿、引擎蓋、車頂貼上類碳纖維的黑色菱格紋貼紙、車頭紅色拖鉤、TRD輪圈與側裙套件及尾翼等,Toyota一個小改變就讓ScionNetz Yaris變帥,就算Yaris仍舊是穿運動服的虛弱男,但又有誰在乎!


打開車門驚喜連連!ScioNetzn Yaris還真是外觀內裝徹底改了。全車防滾籠帶出了一點Sporty味,中控台上也貼上了大面積的類碳纖維黑色菱格紋貼紙,包覆性更好的座椅,更像Le Mans賽車的三幅式方向盤,非常有個性的排檔頭,紅色的引擎啟動/關閉按鍵,以及駕駛座上的...四點式安全帶,當小改款Yaris似乎帶不起新話題時(卻仍賣得很好),和泰汽車這樣做似乎又對了!

我們多次與和泰汽車確認Yaris販售的可能性,但他們不願給予確切的回應,僅表示這部車的展出僅在測試能否引起消費者共鳴,一旦多數人給予回應,或許大家就有機會在市場上買到這部車。當然這肯定省去了很多消費者想買又想改Yaris的麻煩,而在你乖乖埋單時和泰還能炒熱Yaris話題再賺一筆,果真是一舉數得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