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衝銷量非得靠現金折價嗎?或許不盡然!看看Luxgen(納智捷)和某些不推現金折價的車廠,一樣都在車展衝出不少的銷量,至於進口車廠中較冷們的進口品牌如Volvo(富豪),這家在2009紅了一整年的瑞典車廠同樣繳出不錯的成績單,12月25~30日共5天的時間,已有108張訂單入袋!

仔細一看,大家可能發現怎麼連12月25日的媒體日都算在內?根據瞭解,有不少民眾早在媒體日時就持貴賓券進場賞車,而Volvo Taiwan在當天即與客戶簽下7張單,接著就開啟了連串的好成績。我們向Volvo Taiwan索取了相關資料,最受矚目的3輛車XC60S40C30分別繳出了22、30、24輛的銷售成績,姑且不論張鈞甯的魅力是否對銷量推升有所幫助,2009對Volvo Taiwan來說可謂豐收的一年。


回到車展本身,我們要來稍微介紹整個Volvo展區的設計。相較於許多進口品牌採用冷色調,從北歐來的Volvo則是以大量白色、原木等設計,營造出陽光、溫暖的感受,走一趟台北車展就能發現,像這樣的展區設計會讓一個進口品牌展現少有的親和力。

展台高度規劃、車輛擺放位置、開放式顧客休息區、爆米花機、精品的擺放設置、訂價及折扣等,每個細節都嘗試拉進Volvo和民眾的距離;此外,Volvo也透過大型看板的設置,展現了車款與安全的發展史,多少能夠加深參展民眾的印象,同時也讓大家能夠知道:原來這個大家印象中的冷門品牌,也可以在保有獨特之餘還充滿熱情!


台北車展閉幕準備進入倒數,在忙著跨年之餘或許可以考慮來趟台北車展,親自感受一下Volvo為大家準備的的一切(例如好吃卻不太油膩的爆米花),你也能對北歐、瑞典、Volvo有不同的感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