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潤的車身、帥氣的線條,比Audi(奧迪) TT更快、更硬、更會跑的TTS在去年底所舉行的2010台北車展中才正式發表,豔紅的車色與強勁的性能,讓TTS在登場之後立即搶走小老弟TT的風采,對許多喜愛雙門性能跑車且購車預算闊綽的讀者來說,『想買就直接攻頂』的心態或許會讓你毫不猶豫的選擇了TTS,不過真的是非TTS不可嗎?

我們絕不否認TTS的性能,因為272匹馬力與35.7kgm扭力輸出可讓TTS在5.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對一部超級鋼砲而言,也算是相當亮眼;我們不否認TTS的配備水準,不管是與R8相似的類Le Mans方向盤、Silk Nappa真皮包複賽車座椅、感應式空調,或擁有Aux-in功能的原廠Symphony系統及BOSE揚聲器...但這絕不構成你非買TTS不可的理由。

Audi Taiwan開出建議售價332萬台幣入主TTS,如果不是非常喜歡TTS,那是不是還有其他品牌可選?坦白說,一樣是歐洲車、一樣是德系,那麼VAG集團內其實也可將Porsche(保時捷)列入考量,不是嗎?無論從什麼角度看,TTS都不見得會是必然。


332萬能買TTS也能入主Porsche Boxster(278萬)、Boxster S(328萬)、Cayman(298萬)等未經客製化階段的空車,你說Porsche雖然降價,但只要多挑幾樣配備反而更貴。不過,若從另一個觀點來看,倘若你只是想要一輛性能跑車,單純只在閒暇或心血來潮時體驗一下短暫快感,而電動窗、電動皮椅、BOSE音響系統、車室空調也都還是標準配備,那麼要選332萬的TTS,當然也可以是278萬的Boxster或298萬的Cayman!畢竟比品味、論獨特...似乎TTS還是少了那麼點味道。

資訊流通已愈來愈便利,多比、多看、多瞭解總是不吃虧,如果你真有332萬的購車預算,足以讓你鼓起前往Audi Terminal賞車的勇氣,千萬別忘了還有Porsche的展間可以順便去看看!當然TTS仍算是一輛不錯的性能超跑,尤若與小老弟TT相較(性能、價格)更是超越甚多,所以我們仍然不否認TTS仍是一輛鋼砲勁『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