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VW(褔斯)Golf車款在全世界一直都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尤其是Golf性能車型更是許多年輕鋼炮迷所追求的目標。從6代Golf問世後人們就一直等待著VW推出高性能車型,透過我們之前的報導相信大家都己經知道,6代Golf的頂級性能車型將是由R取代舊車型的R32,而近日VW除了再度發佈R的規格數據外,同時也發佈了更多Golf R的精彩圖輯。



今天我們就為各位鋼炮迷奉上這款6代Golf頂級性能車型R的精彩圖輯,也希望VW能早日引進R,不要讓台灣車迷們等太久。


Golf R的外觀穿著全新設計的運動車身空力套件,標配了雙氙氣大燈,前保桿二側裝上了LED日間行車燈,車尾的排氣管採用中出的雙尾管設計,腳上穿著五幅式18寸鋁合金輪圈,另外也有19寸可選。車室內部則全部配備R-Line運動部件,平底式R-Line多功能方向盤、真皮與金屬包覆的R-Line排檔桿、R-Line鋁合金踏板和R-Line運動型座椅等。


Golf R搭載一具採用了缸內直噴技術的2.0升TFSI直列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27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和35.7kgm/2500~5000rpm的最大扭力。R的動力性能將是歷代原廠量產Golf中最強的。Golf R的傳動系統提供了6速排變速箱和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二種,搭載上4 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讓手排的R從0加速到100km/h僅需5.7秒,而採用DSG變速系統的R20更將時間縮短了0.2秒,其0~100km/h加速僅需5.5秒,最高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


VW之所以會以四缸渦輪引擎取代原本R32上的V6自然進氣引擎,是因為對高性能小車來說,V6引擎會使車頭變的太沉重而影響靈活性,採用四缸引擎加上渦輪增壓器完全可以達到大排氣量引擎的動力水準,而且還可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R的每公升燃油可行駛11.7公里的路程,比R32的9.3省,二氧化碳排放量R為199g/km,也比R32的255g/km低。


Golf R的底盤與一般Golf一樣,都是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但是R的減震彈簧更粗,減震筒也經過不同的調校,可以在極限狀況下提供車身足夠的支撐性。為了讓R能夠跑得快也停的住,VW將煞車系統做了提升,將煞車碟盤從16英寸加大到17英寸,配色黑色R-Line 煞車卡鉗。

[Source:Worldcarfa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