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Shelby Daytona Coupe是經典美國賽車的化身。唯一的問題就是想將真正的Daytona Coupe放進自己的車庫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這款車在全世界的保有量少之又少,售價將會超過幾百萬美元(如果你能找到一位願意出售該車的車主的話)。過去幾年,Superformance和Peter Brock,Daytona Coupe最初的設計者製造了現代的複刻版,一度使得想擁有這款傳奇的賽車變得可能。



現在,Shelby Distribution已經宣佈他們將推出一輛相同的鋁制車身版。就像Shelby CSX4000和紀念版的GT40賽車,Daytona Coupe將在Shelby下註冊。除了新的外表,這輛Daytona Coupe還配備了升級的懸吊系統,這個系統也將和即將到來的Superformance Coupe共用。大家可以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這款鋁制原型車的照片,同時還有目前的Superformance Shelby Daytona Cou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