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利車廠偌大的展位上初見GE以及TX4這兩款車時,我還問了我們AutoBlog中國的編輯,難道吉利代理進口英倫汽車?後來經過我們中國編輯的說明之後,才瞭解原來包括「全球鷹」、「英倫」等,通通都是吉利車廠的子品牌,而GE這部與Rolls-Royce長得很像,以及TX4這部與英國復古計程車相似的車款,在展場的現身同樣吸引了許多人駐足觀看!

為了襯托英倫汽車的品牌質感,吉利還找來了鋼琴手與小提琴手現場演奏音樂,試圖要營造英國紳士淑女的尊貴與典雅,儘管車展現場播放著國語流行音樂,但有了鋼琴與小提琴的現場演出,確實也讓人一時感到錯亂,頻頻將眼前兩部車款誤以為就是英國車廠的鉅作。同樣的那句話,您可以批評吉利車廠只是抄襲,但是人家至少做什麼像什麼,而且還勇於營造氣氛與質感,台灣車廠有Guts敢做去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