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Irmscher跑車正在搶佔Opels和Cadillac的市場名額。這家德國車廠正在以一種勢不可擋的氣勢推出一款線條簡約的新Irmscher 7跑車。Irmscher 7是以Lotus 7為基礎,採用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50hp,馬力雖然不大但Irmscher 7的重量只有1179kg,這樣的動力已足夠了。

如果真的嫌動力不夠,没關係,Irmscher 7還有三款採用渦輪增壓的車型,她們採用的是Opel 2.0升四缸引擎,動力從210匹~284匹馬力,這樣的動力能讓Irmscher 7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的時間只需四秒鐘左右。

Irmscher 7附有一個防水車頂篷,而看起來小小的座艙,Irmscher的表示,"寬大的,長長的底盤對高個子的駕駛員來說也很夠用"。至於價格也不便宜,210匹馬力的車型售價要55900歐元(約合台幣2,454,578元),而284匹馬力車型的價格則還沒有直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