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zda Roadster Mazdaspeed M'z Tune

Roadster Mazdaspeed M'z Tune作為Mazda眾多概念車型之一,曾在2007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上驚豔登場。這款車型在4月6號就通過Mazda公司的日本代理店上市開賣了。這款車是由Mazda旗下的E&T工作室負責開發的。該車沿用了概念車型上的輪胎和車身側裙板設計。量產銷售的Roadster Mazdaspeed M'z Tune仍採用了10幅的全鋁合金輪圈和無排氣口的後下巴的設計,並繼續採用了概念車上的Mazdaspeed標誌。

車子配備了6速的手排變速箱和RS軟頂,E&T部門以此來強調M'z 的運動味道。引擎蓋下的ECU也經過了重新編寫程式,而汽車的懸吊部分令操控更進一層樓,包括高度可調的Bilstein避震器組,Mazda MPS運動彈簧,Mazda MPS煞車踏板及一套完整的空力套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