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分辨日本車廠光岡(Mitsuoka)推出的改裝車,其時尚元素的靈感是從哪些車型上獲取,恐怕都可以編成酒令了。最新一款以Ford Mustang為基礎改裝的我流(Galue)敞篷車(我流II轎車基於Nissan改裝,只不過就是換了車頭車尾保桿而已),實在是有夠難看。光岡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搞定了Mustang版,並稱其為與Bugatti Atlantic一樣優異的"當代經典"車型。

該車型車頭模仿的Rolls Royce風格,車尾則有上一代Cadillac Eldorado的風範。售價不菲,根據Carscoop所述,Mustang GT版要價65,000美元,V6款也要超過50,000美元。當然,我們也知道,因為市場及其他因素,在日本以外銷售時不是嚴格按照匯率換算一下那麼簡單。價格跌個一半也有可能。誠然,光岡推出過不少不錯的作品,不過這一次的,最好作廢重改吧。


[Source: Mitsuoka via Carsc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