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首輛電動硬頂敞篷跑車即將於4月26日在台灣現身!創新、僅需約22秒即可電動開闔的硬頂敞篷科技,將藉BMW最暢銷的3系列雙門敞篷跑車首度展演於全球愛車人仕眼前。BMW 3系列敞篷跑車自第一代上市以來,共歷經約21年、三代演變,高達41%的全球市場佔有率,始終穩居市場領導地位,更足以證明其為時代經典的超凡魅力。

BMW全新第四代的3系列硬頂敞篷跑車除擁有傲視同級的三片式電動硬頂外,更囊括諸多超越規格的嶄新科技,如Sun Reflective抗熱處理皮革、敞篷車界唯一後座大型穿透式置物開口及BMW精準強悍、日益革新的底盤與引擎技術。



從全新BMW 3系列硬頂敞篷跑車的外觀就可感受到BMW對跑車的經典堅持。超長的車頭與軸距、極短的前後懸與後移的低車艙設計,再再地呈現出BMW跑車的家族特色。開篷後的全新BMW 3系列敞篷跑車,優雅且恣意,較同級車款縮短的A柱與平展略低的車身肩線,呈現出敞篷跑車史上最完美的車身側影,更開闊了全新3系列硬頂敞篷跑車的駕乘視野,其海闊天空的暢快感受實為同級車款所無法比擬。而當關篷後,彷如全新3系列雙門跑車的外觀,低調但內蘊熱情,自腎形水箱護罩兩端開始伸展至引擎蓋上的二道動感弧線,鮮明地劃過車頭與擋風玻璃,通過俐落流線的車頂向車尾後擾流翼收歛延伸,勾勒出精悍且深具跑格的動感氣息。

後掠的車頂、首見於BMW敞篷跑車上的C柱倒彎、與醒目的肩線交會於精實的車尾,更形成了躍躍欲試的爆發力。即使是關篷,全新BMW 3系列硬頂敞篷跑車也務求提供駕乘者最接近自然的感受,較第三代3系列敞篷跑車寬廣38%的後擋風玻璃與30%的側窗,使駕駛能更輕鬆自如地變換車道、轉彎或停車,舒適性及安全性皆大幅提升。而永遠醒目獨具的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燈及延伸低平的LED導引光尾燈,則讓全新BMW 3系列敞篷跑車散發出華麗與霸氣兼具的車格。


全新BMW 3系列硬頂敞篷跑車的三片式輕量化、高剛性電動硬頂,能夠承受270km/ h的極速。僅需花費22秒即可以鑰匙遙控或中央鞍座按鍵完全開啟,立即享受馭風而行的暢快感受,而關閉也則僅需23秒,隨時擁有如同3系列雙門跑車的靜謐與私密,無論開闔,皆為同級車款的最快速度,並可隨時暫停開啟及關閉動作,而最值得稱頌的是,此款電動硬頂車篷於進行開闔動作時,僅須極少空間,即便在狹小的車庫或停車場內也可操作無虞。全車系均配備、便利裝拆的迴風網裝置,更可讓前座乘客盡情享受迎風馳騁的優游快感,而無需煩惱精心裝扮的髮型被風吹亂!

即便是需要較大空間來收納硬頂車篷,BMW也絕不犧牲乘坐與行李空間,與上代BMW 3系列敞篷跑車相較,全新3系列硬頂敞篷跑車的後座頭部空間增加了9mm,肘部空間更大幅增加了118mm,行李廂容量則為210(開篷)-350公升(關篷),搭配上6/4分離可放倒的後座椅背及後座大型穿透式置物開口,不論開關篷,皆有充裕空間放置兩組高爾夫球袋。

而創新的便利行李取放功能,可以遙控方式將車篷結構升出行李箱外,方便開篷時的行李取放,由種種的貼心設計可見,BMW始終堅持造車設計上的完美與不容妥協。此外,全車系標準配備前後座雙置杯架、左右獨立式恆溫空調、向BMW 大7系列看齊的引擎啟動/停止按鍵、附駕駛座記憶裝置的雙前座電動座椅或跑車座椅、藍芽行動通訊系統、及具MP3音樂格式讀取功能的BMW Professional高級音響主機,讓全新BMW 3系列硬頂敞篷跑車車主享有豐富機能與個性獨特的風格座駕。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為讓本地車迷能親身感受全新BMW 3系列敞篷跑車的極致風華,特於4月27日至5月4日,一連8天,假晶華酒店前的台北時尚廣場舉辦新車展示,歡迎所有風尚人仕前往賞車!

全新BMW 320i硬頂敞篷跑車建議售價:NTD$243萬
全新BMW 325i硬頂敞篷跑車建議售價:NTD$291萬
全新BMW 330i硬頂敞篷跑車建議售價:NTD$315萬
全新BMW 335i硬頂敞篷跑車建議售價:NTD$347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