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街上電動硬頂設計的convertible車型已經很普遍了,不再會吸引眾人驚奇的目光。但是在第一代M-Benz SLK,Mitsubishi 3000GT VR-4 Spyder出現以前,情況可不是這樣。在Ford Skyline Fairlane出現以後,一家叫做Treser的德國汽車改裝廠拆掉了Audi Quattro Roadster的頂篷,換上了電動控制的可收縮車頂篷。只有39輛該款車型被改造成電動硬頂,並且其中只有一輛是右座駕駛(顯然是專門針對英國市場設計的),這輛車現在就出現在了eBay 拍賣會上。

電動硬頂設計可以讓你在按下開關之後20秒內完成車頂的開閉,此外,Treser改裝廠還對Audi Quattro Roadster的引擎進行動力升級,使得這款渦輪增壓的5缸引擎最高可爆發出250匹馬力。 賣家宣稱這輛車當初是以41,144.25英鎊買入的,現在起拍價是7,645.01英鎊。

[Source: German Car Scene via Carsc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