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ett是第一家在Pontiac Solstice的小引擎室中硬塞進一顆V8引擎的改裝廠。工程師們技藝精湛,改裝好的車型看起來依舊像是普通的4缸Solstice。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ema Show上,Mallett將會發表這款如虎添翼的Pitbull Edition V8 Solstice。Pitbull Edition最突出的部分就是車身上的6片玻璃纖維車體大包了,如果你很在意車子的重量,也可訂購特別的碳纖維車款。

新的前葉子板使全車寬度增加了4英寸,後葉子板則增加了5英寸,以便塞入更寬的輪圈和輪胎。改裝版的前車頭增加了下進氣口和引擎蓋進氣口,為的是讓強大的引擎能吸入更多的新鮮空氣。因為Pitbull Edition V8 Solstice是限量生產的,所以價格上會比標準版的V8車型要貴上16000~18000美元。當然,你還能擁有Pitbull Edition V8 Solstice 車主所獨享的車廠標誌與裝飾品。

[Source: Mall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