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跑車製造商Elfin以一部限量版車款來拉開慶祝50週年慶典的序幕,採用的是獨特的金黃色塗裝,短小的車身、獨特的外觀設計,另類的澳洲風格讓人印象深刻,這是雙人座跑車的時尚之作。這款50週年限量版的MS8 Streamliner全球限量5部,而其中更只有1部會裝上來自Elfin的新姐妹公司Walkinshaw Performance的機械增壓系統以進一步提高性能,不過這5部車都會裝上為這套機械增壓系統設計的引擎蓋。

所有的Streamliner搭載的都是最大輸出功率350千瓦/5600rpm(479.5匹馬力)的5.7升V8引擎,其峰值扭力可達660Nm@4400rpm(67.3kg)。由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3秒,所有的Streamliner都可以選用可拆卸的硬頂, 50週年限量版的MS8 Streamliner售價約128,500澳幣,如果選擇裝載機械增壓系統則需另外支付1.2萬澳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