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e Cabriolet,超越M-Benz SL的時尚設計,全球唯一將Karmann全景式玻璃頂篷列為標準配備,超越同級車,全球唯一榮獲 Euro-NCAP五星頂級安全評價。自歐洲上市以來,立即深獲巴黎、米蘭、倫敦、柏林的時尚菁英迷戀搶購,於2006年更以32,344輛亮麗銷售,遠遠超越 VW EOS,榮登2006歐洲敞篷車銷售冠軍寶座,Megane Cabriolet,無疑是歐洲時尚敞篷的第一品牌。

全新推出的New Megane Cabriolet,全面進化的車首設計,更增添都會時尚的獨特風格,全新的黑色冷冽儀表搭配時下最流行的混搭內裝鋪陳,展現獨特的風尚品味;全面升級 Megane Trophy賽道競技車的轉向系統,盡享都會優遊及高速駕馭的暢快樂趣。New Megane Cabriolet,勢必將再掀起歐洲敞篷時尚的新浪潮。



Renault汽車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全新改款的New Megane Cabriolet 預計6月初在台上市,為讓台灣消費者可以享受歐洲敞篷時尚生活,且可以提前一探New Megane Cabriolet成為歐洲最暢銷敞篷車的秘密,即日起到六月底止特別舉辦「New Megane Cabriolet仲夏星光VIP搶先體驗會」。

此次體驗會有別於以往一般試乘形式,提前開放消費者做VIP體驗預約報名,且體驗時間也特別選在晚上,配合節令,讓參加者可以在初夏的季節,吹著夏日晚風,仰望滿天星空,悠遊於華燈初上、夜景迷人的繁華城市,真正體驗New Megane Cabriolet開篷及關篷的雙重敞篷時尚魅力。參加者在完成體驗後,更可以獲贈主辦單位精心挑選的VIP搶先體驗禮─「奧地利知名品牌Riedel紅酒杯一組」(市價約1,000元)。

活動一律採預約報名,請親洽Renault新店、桃園、新竹、台中展示中心。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新店Renault展示中心 02-55900599、台北民生Renault展示中心02-25093700、桃園Renault展示中心03-3702266、新竹Renault展示中心03-5321688及台中Renault展示中心04-22599188。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行動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