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顯然不滿足於S3,AC S3 3.5i擁有一套完美的高性能空氣力學套件,同時把線條修飾的更加富有力量。前後大包圍能有效提高車底空氣流速,降低升力,提高下壓力,側裙打破了BMW3系列側面的沉悶,並且具有疏散車底氣流的作用。該車裝配AC Schnitzer四號銀色鋁合金輪圏,前後尺吋分別為9.0J×20和9.5J×19,對應的輪胎型號為245/30R20和295/25R20。

搭配黑色輪圏的型號要稍微收斂一些,輪圏減小了尺吋,輪胎尺吋為225/35R19和255/30R19,不過五幅式鋁合金輪圏看過去侵略性十足!改裝後的新車搭載一台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馬力高達306匹。

BMW335d配備的柴油引擎在德國得到強化,最大馬力從原來的231匹提高到265匹,底盤系統的表現極為出色。

[Source: Insid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