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今天在美國宣佈其RS4敞篷車將成為2008會場展示車,其前300輛限量版將於今年秋天在美國銷售,具體價格稍晚將會發佈。

RS4敞篷車將搭載輸出428匹的V8引擎,為了能夠凸顯該車的運動性能,該車將會比Audi A4敞篷車低30毫米,與轎車版本車款一樣,敞篷版車款僅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並採用quattro四輪驅動技術。此外,該車還搭配19英吋的RS4式樣的鋁合金輪圏,還有規格為255/35/19的性能輪胎。四連桿前懸吊和經過調教的梯形運動後懸吊,並配置了DRC(動態行駛性控制系統),前煞車碟盤的規格為14.4英吋,後煞車碟盤的規格為12.8英吋,19吋的鋁合金輪圈在搭配寬大的煞車碟盤讓RS4敞篷版的操控性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Source: Audi USA via Audi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