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Mullen '53 CorvetteRM拍賣會剛剛結束了對McMullen收集的部分車款的拍賣。拍賣會賣出了一輛135萬美元(稅前)的1931 Duesenberg和一輛96萬美元的1930年Cadillac V16,而在這次拍賣會中最吸引人的就是 1953 Corvette Roadster了。

1953年是生產Corvette的第一年,雖然這些早期的車款在性能上並不怎麼樣,但是它們仍是汽車收藏家們最想得到的車款。這輛1953 Corvette的底盤編號是157(在1953年只生產了300部該款汽車),售價為40萬美元。

這輛Corvette和其他的72輛汽車都曾屬於一位密歇根州的汽車經銷商John McMullen,McMullen 決定拍賣掉他一半的收藏品,而RM拍賣行承接了這次拍賣活動。McMullen在12年前購買了這輛1953年的Corvette,它的預估價只有125,000到175,000之間,而最終的成交價卻出乎人們的意料。這輛車的成交價比我們年初時在Barrett-Jackson看到的那輛Superb '53 高出了33%,Superb '53只賣出了298,350,該車的顏色誘人,而且碰巧趕上了兩個都非常想買到它的買家,所以賣出了高價。

感謝Keith提供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