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iac 2007產品系列的主打車款是渦輪增壓型 Solstice GXP,該車採用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的Ecotec 2.0 升引擎,最高輸出馬力可達260匹馬力(194 千瓦),扭力可達260 磅力英尺(353 牛米),比 Solstice基本款的引擎馬力高出47%, Solstice GXP引擎的特點之一是採用了燃油直噴技術,這是GM首次在北美市場推出此類產品,同時 Solstice GXP引擎也是Ecotec系列中動力最強的引擎,對 GXP外部的改進包括改用高拋光的不銹鋼排氣口,以及加長前後標飾。

同時內裝相當富有科技資訊,Solstice GXP是真正的運動款轎車,採用 50/50 的重量分配方式,能夠逹到平衡的操控和駕駛感覺,2007車款秉承Solstice的一貫特點,繼續為駕駛愛好者帶來舒適、方便的駕車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