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不斷的推移,現今的汽車已變得越來越大了。之前有消息表示VW(褔斯)將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展出各式各樣的Beetle終結版,現在又有消息傳出新Beetle將會使用Jetta平台來生產。第一種說法是,VW希望bubbleback的下一個設計能更男性化,而第二個消息則是表示,VW希望擴大Beetle的車身尺寸和內部空間。

其實這些猜測都是來自英國Autocar雜誌,他們認為,擴大車身尺寸將有助於增加Beetle的陽剛之氣,也能增加後座的空間。目前Jetta的軸距為2578mm,而Beetle為2515mm,我們覺得這多出來的23mm也不會增加多少空間啊,尤其是對敞篷車型來說,應該不會多出什麼太多空間來。但如果VW有一些特別,富有想像力的設計和創意的話,也能也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改變也說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