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Micra Colour + Concept"概念車,這款全新的概念車看過去就像是童話中的汽車,最新色彩和噴漆技術賦予了這輛車其它的外觀,該款Micra是由Nissan的歐洲設計公司研發出來的,Nissan選擇了包括經由液體金屬金色噴漆的擋風玻璃在內的所有半水準表面加塗層,就是為了更加有效地提升日光反射時的明亮效果,進而讓看不起該車的旁觀者對該車刮目相看。至於垂直表面,Nissan採用了標準的三段式光亮塗層珍珠白顏色進行對比。

Nissan還將抓住機會展示他們為這款Micra的裝飾所進行的全新升級設計,其中包括附加的黑色頭燈邊框和B柱車身採用的多種多樣的鉻合金特徵以強調裝飾的風格。這款Micra還配備有藍芽的雙DIN無線電/CD播放器,能提供免持通話功能,其他更新包括了為可擕式的MP3播放器提供了一個USB插孔以及一個限速警報裝置,我們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現場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報導。

[Source: Nis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