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白色,黑色和紅色的是什麼?"它是來自Karmann的Polo GTI敞篷車。這款車咋看就像是一匹白色的小馬,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紅色的馬鞍和四個黑色的馬蹄,開著車門的它還很像是一匹小飛馬。特別可愛,這款車是出自改裝廠商Karmann之手,這款車的特點包括:配有滑動玻璃天窗的紅色軟篷車頂,明亮的車內照明,可折疊的後排座椅和打開角度很大的後行李箱門。

主要的新穎配置包括:敞篷的頭部保護系統(COPS)防滾架可以在車輛翻轉的時候提供乘客更有效的保護。COPS的運用意味著製造商擺脫了以往笨重的車身結構,用剛性更高的後排座椅和更小的後擋板代替,可以有效防止座椅在翻滾時的折疊。新的Z-folding織布車頂不再需要傳統的軟頂框架,新結構使得行李箱空間也足夠大,完全滿足日常需要,傳統框架結構的取消也為後排座位騰出了更大的空間,新的"Easy Entry"功能使得進出更加方便。

點擊後查看我們從法蘭克福現場帶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