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 Airscape是一輛擁有輕量化、高強度、價格昂貴的碳纖維可折疊硬頂的敞篷跑車。定位為"高級行政敞篷汽車",C5 Airscape是一輛擁有漂亮外表的4人座硬頂敞篷汽車,看起來不像是概念車反而更像是可以量產的原型車。

車身上修長銳利的折皺使得這輛車看起來相當的修長,同時還以長長的鉻合金條作為車門把手。車廂內,巧克力色的真皮內裝和傳說與車外一樣多的鉻合金內裝使得這輛車看起來相當的高貴,這輛概念車配備了19英吋的輪胎,搭載了一具2.7升HDiV6引擎,最大馬力208匹,同時配備了Citroen稱為"城市混合動力"的系統。

與GM使用的溫和的混合動力系統類似,Citroen的設備整合了一個可逆性的交流起動機和超級電容器,他們可以為諸如A/C和音箱的附加設備提供電力,同時在需要的時候可以為柴油引擎提供額外的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