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上,Mansory推出了其最新的作品,一款基於Continental GTC的Le Mansory敞篷車,裝配了Le Mansory的車身和改裝套件。但是有點遺憾的是,寬大的車身套件使得GTC漂亮高貴的車身線條變得模糊了,轉而更像一款跑車,黑色的輪圈和進氣柵欄與雪白的車身顏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車內則變成了白色和紅色的全皮革/Alcantara的世界。

這個顏色主題同樣也移植到了經過修改的引擎部件上,相當的特別,可惜只有打開引擎蓋才能看見,Mansory的性能套件使得雙渦輪增壓W12引擎的最大馬力從552匹增加到了641匹,最大扭力達到了58.6公斤米,又是個燒輪胎的傢伙。你應該能想像到,這樣的資料它可以做到什麼,從0到100公里/小時只要4.4秒,最高時速達到328公里/小時。

Brembo制動系統滿足了它對制動力的需求,新方形排氣管能夠讓它周圍的人都意識到它是一頭怪獸。不像別的改裝套件,這款改裝套件是限量發行的,只有24套Mansory改裝套件可供銷售,如果你不喜歡它,你也不用擔心,因為你在路上見到它的機會幾乎為零。 點擊下面的相冊觀看高品質的照片。

[Source: MANSORY via Motor Autho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