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系列將是BMW品牌中最小最廉價的車款,但是這個巴伐利亞品牌並沒有想把這款萬眾期待的車款簡單化。很多人都在期待這款車的敞篷版,今天BMW官方發表了最新1系列敞篷車款的照片和資訊,就像Coupe車款,這款車將會以128i和135i的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

前者搭載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230匹,後者將搭載雙渦輪增壓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306匹,最大扭41.6公斤米。可折疊的車頂蓬完全收下需要22秒的時間,另外空調控制系統將會提供一個敞篷模式,為車內乘駕人員提供一個良好的溫度環境。

各種最新的高科技裝備也是應有盡有,比如車內的皮革附有減輕紫外線輻射的功能,可以給乘客最大限度的保護。還有HD radio,SIRIUS radio,高級音響,藍芽裝置,iDrive系統等。相信BMW 1系列一定會紅遍全球,點擊下面的圖集欣賞高品質的照片。

[來源: B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