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650i雙門轎跑車和BMW 650i敞篷轎跑車配備了4.8升8缸鋁制引擎,除了卓越的動態性能外,這具8缸引擎還具備了同級引擎前所未有的經濟性。

新BMW 630i雙門轎跑車和BMW 630i敞篷轎跑車的3.0升直列6缸引擎採用BMW Valvetronic電子氣門控制系統,根據油門踏板的深淺位置精確的調節氣門,實現無段控制,是BMW對高效動能的又一完美詮釋。新車款配備的新款6速自排變速箱的液壓系統被提升到更高的標準,油門的回應將更為迅速且實現了更快的換擋動作,在滿足最高要求的行駛舒適性的同時,也確保了更高的駕駛樂趣。

新BMW 6系列雙門轎跑車和敞篷轎跑車都採用了先進的全鋁製底盤,鋁制雙節拉捍式前橋和鋁制整體式IV後橋,完美平衡的車重比例分配確保了新BMW 6系列優越的靈活性、安全性和駕乘舒適性。 此外,新車款還配備了新一代DSC動態穩定系統、主動轉向系統、具備自動煞車功能的感應式巡航控制系統、感應式頭燈、iDrive控制系統、以及敞篷轎跑車上採用"日光反射"技術的真皮內裝,進一步增強了行駛中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新BMW 6系列的設計理念是對歷史與傳統的尊重及現代風格與創新發展的最佳詮譯,自2003年以來,已銷售73,000多輛。更強的動力性、更高的安全性、更優良的舒適性--憑藉著豐富的標準配備以及數量眾多的高科技系統選擇配備,新BMW 6系列為駕駛者帶來了獨一無二的駕駛樂趣和舒適性,全面滿足了人們對該級距車款的所有期望。

新BMW 630i雙門轎跑車和BMW 630i敞篷轎跑車的市場價格分別為人民幣1,074,000元(約合台幣4,680,273元)和1,127,000元(約合台幣4,911,237元);新BMW 650i雙門轎跑車和BMW 650i敞篷轎跑車的市場價格分別為人民幣1,438,500元(約合台幣6,268,690元)和1,536,500元(約合6,695,755台幣元)。

圖集: BMW 6-Se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