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的所有產品都可以透過徹底的改裝得到性能提升,但是McLaren SLR不包括在其中。但是Brabus往往就是製造那些不符合常理的汽車改裝商,他們改裝的新款SLR Roadster也不例外,這款車換上了全新的凸輪軸、排氣系統和機油冷卻系統後,現在的這具V8引擎可以多輸出23匹的馬力,達到650hp/6500rpm。Brabus還為它裝配了離合器式的限滑差速器,進一步優化了它的循跡能力,提升了它的加速性能,這款車0~100km/h只需3.6秒,最高時速達到了337km/h。

外觀上,該車配備了新的碳纖維前定風翼和後擾流板,這些空力套件都經過Brabus的風洞測試,前後輪都採用了20英吋的大輪圏。車內,碳纖維的中控台、儀錶板和門飾傳達著一種賽車化的感覺,紅色的內裝足以讓你血脈噴張。另外買家也可以自訂各種的裝飾,還有大量的皮革和配色可供選擇。 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更多的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