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TT有兩種款式:Coupe和敞篷,雖然技術上來說是兩種不同的車型,但是作為一個熱衷於駕車的人來說,它們其實是相同的一款車。而現在最新的消息是,Audi的第二代Audi TT將會有所變化,將由更多的選擇,Coupe和敞篷車款都將有TT-S和TT-RS兩種選擇。

上面的照片顯示了TT-S的進氣柵欄和車頭的一部份,看起來極具侵略感,全新的前保險桿,大燈下方狹長的LED燈,方形的排氣管出口運動感十足。這款雙人座跑車最大馬力270匹,最大扭力35.8公斤米,它將會配備較硬的懸吊以配合更快的速度。

TT-RS據說將會配備5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08匹,這樣這輛車將能夠和Porsche Boxter/Cayman一爭高下了。目前配備S-tronic的TT售價為42.900美元,而Roadster版要貴上3,000美元,因此我們認為TT-RS的車價必定在這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